恒久而温

少年无它色,唯那易抹红。

本质慕强之醉奶

ABO设定

all南




焉栩嘉受到刺激要转学的事周震南并不知道,他现在遇到了点麻烦。

周震南打电话的时候,有个Omega偷偷靠近了黄景瑜,眼看着就要出事,周震南先下手为强,冲出去一把抓住了那个小Omega的后脖领子,在黄景瑜看过来之前把人拖走了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周震南把人堵在墙角,垂眼看着他。周震南的身高跟家里那几个Alpha比是稍逊一点点,但是跟眼前这个Omega比起来却是高出许多的。

“我、我、我没……”

被抓了现行,来人吓的直挥手。

“你没什么,小孩子不应该撒谎。还有,那是我看着的Alpha,想打他注意?”周震南扯唇一笑,“过了我这关先。”

周震南不知道他笑的有多诱人,一开始还挺害怕的人,现在看着周震南的眼神都有些变了。

周震南还以为人被他吓到了,向后退了两步。

“发什么愣,还不快点走。不要再靠近那个人,不然我真的会打人的哦。”

那人看了看周震南,又看了看他身后,然后突然捂住了嘴,眼里闪着莫名的光,不知道是在可惜还是兴奋。

“祝、祝你们性、性/福。”

说完就跑。

??什么?周震南一脸莫名其妙。还有,这人怎么回事,不是害怕是口吃吗?

不管怎样,人是打发走了,回去等豪哥吧。周震南一转身,迎面就是一堵肉墙把他撞回了墙角。有点大的身高差距让周震南有点眼晕,贴在墙角,抬头看着来人。

黄景瑜居高临下的看着周震南,小小的,白白嫩嫩的,吓唬起人来劲儿劲儿的,小模样特招人。

周震南要是知道黄景瑜在想什么,一定不会这么有礼貌。

“不好意思,有事吗?”

这个姿势实在不是周震南喜欢的亚子。胸咚加壁咚?

“没事。就想看看想打我注意要先过怎样的关。”

黄景瑜笑着看着周震南。

周震南怀疑这人脑子有包,伸手抵住黄景瑜越来越靠近的胸,抬了抬下巴。

“你身后的横幅写着。”

【天干物燥,务必冷静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度情关。】

学校的沙雕标语,不知道有没有用,反正就是哪儿哪儿都贴着。

黄景瑜当下明白了周震南的身份,有些哭笑不得。是他自作多情了呢。

“你是Beta?”

“显而易见。”周震南耸肩。

“老师们太紧张了,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。你不用每天都看着我的,有问题我自己会去医务室。”

找人看着他这种事,真的没必要啊。黄景瑜想想都郁闷。

“哦。那要不你去跟学校说说?”

周震南歪头看着黄景瑜,他一个小小学生,不敢跟学校硬刚的说。

周震南歪头露出了脖子后面大片的皮肤,黄景瑜的视角看过去,简直惊心动魄。

黄景瑜整个人都有些燥热,心跳加速,脸上也泛起可疑的红晕。

周震南并没有注意到黄景瑜的变化,甚至因为黄景瑜胸前的手感不错还微微用力按了几下。嗯,真的不错,有弹性。

黄景瑜的身体一下子绷紧了,脸色怪异的看着周震南。

周震南一脸平静,装作没事发生的样子。看什么看,没见过帅哥啊,看,还看,再看错你眼睛啊。

黄景瑜有没有见过帅哥不知道,他现在有些不ok就是了。

??!!!信息素!

黄景瑜的信息素!

周震南一脸“你玩我?”,说好的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呢?

黄景瑜也被吓到,突然而至的发情让他措手不及,失去了以前的自制,低头深呼吸,就看到周震南白嫩嫩的脖子。想咬!

在黄景瑜低头的瞬间,周震南身体快过大脑,矮身滑了出去。

还没站稳,就被黄景瑜从后面紧紧抱住,粗重的呼吸打在周震南的耳旁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黄景瑜说完,低头就咬。

周震南几乎可以感受到黄景瑜嘴唇的热度,浑身鸡皮疙瘩炸起,危机感袭遍全身。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