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久而温

少年无它色,唯那易抹红。

本质慕强之醉奶

ABO设定

all南




黄景瑜被匆匆赶来的校医扎了两针抑制剂后,就被抬进了治疗室。

三个医生把黄景瑜团团围在中间,抑制剂已经起效了,人暂时冷静了下来,医生们这才开始给他治疗外伤。

周震南坐在外面,紧张的咬着手手。

他不是故意的,谁让黄景瑜要咬他来着,他不动手就换他躺那儿了。怎么办,他下手有点重的样子。

说起来,黄景瑜也是可怜,他以为周震南是Beta,所以咬一口除了痛一下,是不会形成标记的。最多临时标记,也很快就会消失,所以他咬周震南其实是没有什么心理负担的。没想到周震南的反应会那么大,他才刚刚碰到后脖颈的皮肤,还没下口,就被打了。

黄景瑜到现在都不知道周震南是怎么把他打到失去战力的,总之就是,一顿暴风骤雨,然后就趴了。

为什么姚琛会默认周震南住在Alpha堆里呢?因为周震南是真的很A,比Alpha还A的那种A。

任豪是最先到的,确认周震南没有受伤,松了口气。

“没事儿就好,你没事儿就好。那人在哪儿?”

周震南指了指旁边。

“里面。”

任豪往里瞟了一眼,见到医生忙碌的身影,还有那躺在床上若隐若现的人影,心里了然。在周震南旁边坐了下来,摸了摸他的小脑袋。

“不怕,咱赔的起。”


姚琛拖着一大串尾巴赶到的时候,周震南已经被任豪安抚好了。

看到姚琛,周震南顿时红了眼眶。

“姚琛……”

周震南多久没有这样叫过他了,这让姚琛的心整个都揪了起来,上前小心的把人揽进怀里,轻抚着周震南的后颈。

“我在,我在的。”

转头看着任豪,任豪摇了摇头,姚琛揪着的心这才松开。低头虚虚的亲了亲周震南的发顶。

“没事了,放心,有我在。”

其余几个本来就在旁边看的直瞪眼,姚琛竟然还当着他们的面亲周震南,这一下算是点了炸药桶了,眼看着就炸了。

这时候,治疗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
黄景瑜是被人掺着走出来的,他现在的形象说不上好,甚至有点惨。

何洛洛觉得自己脸有点疼,夏之光觉得腿疼,翟潇闻看着,哪哪儿都疼。

这是被任豪打的?这也太惨绝人寰了。三人同时转头,深深的看了任豪一眼:干得漂亮!敢对南南出手,打死都活该。

任豪压根儿没打算理他们,当然也不准备说黄景瑜是被周震南打的,有些事,还是要自己发现才有意思。

“是他?”

赵磊有些不确定,这人跟照片上的样子差的有点大,本来要挥出去的拳头也顿了一下。

“是。”

任豪点头。不用怀疑,南南出手,这样已经是手下留情了。

“那地方有监控吗?”

刘也不声不响的问。有证据的话,就告死他,欺负他南宝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任豪眼角抽了抽。对周震南,他以为他已经没有原则了,没想到这些人,更没有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